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18:22:34    浏览量:

7月3日上午,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4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周闰禄主持。

罗锦银指出,招生录取是学校整个招生工作的重要一环,事关全局,务必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他说,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规范性强,社会关注度高,招生录取工作事关每一个学生和家庭。作为学校选定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责任巨大、使命光荣,是组织对大家的信任和肯定。全体招生人员一是要有规矩意识、大局意识,严格按照组织纪律的要求执行每一项工作,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遵守封闭式管理的工作要求;二是工作要做到细致入微,确保所有的工作有记录、能复盘。要做到每日碰头、小结,将互相交流贯穿于每日的工作之中;三是务必要做到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罗锦银勉励大家,责任在肩,要以应有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坚持学校阳光招生的优良传统,圆满完成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周闰禄介绍了招生录取相关工作安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熊敏介绍了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并带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招生录取工作承诺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