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23级新生打卡纺大美集赞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08:51:14    浏览量:

 打卡纺大美,见证新未来。为广泛展示纺大2023级新生精神风貌与校园美好形象,激发新生打卡校园地标的拍摄创作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新生开启纺大新篇章,学校于2023年9月开展新生打卡纺大美集赞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

活动先后进行线上发布、线下社区宣传动员等形式,引导同学们前往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黄道婆雕像、校名石等地,欣赏“花园式”校园景观建设,探寻学校建设发展历程,感悟校园文化底蕴,充满对大学生活美好期许,所思所想通过拍照或录制视频并分享到微信、QQ朋友圈和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引发学生家长及好友们在评论区点赞校园环境宜人,文化氛围浓厚。

undefined

undefined

经过评选,来自外国语学院外国语12301班的陆承毅等3位同学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来自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12301班的严启强等4位同学获得了最佳传播奖,部分同学获得纪念奖。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新生课余文化生活,还帮助新生更好融入校园生活,增强新生的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爱校荣校意识,共同开启美好纺大新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