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4年湖北省表(导)演类 (服装表演方向)省级统考在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4-01-08 16:14:30    浏览量:

1月5日-7日,由我校承办的2024年湖北省艺术类专业考试表(导)演类 (服装表演方向)省级统考在南湖校区顺利进行,4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领导巡视指导工作)

考试期间,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梅亚平、副院长周朝阳、高考办主任郑奇、高考办副主任李杰,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等领导一行对考试组织和实施过程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考生有序进场)

2024年是教育部实施新艺考改革落地实施之年,学校招生领导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统考考点组考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政策和文件要求,规范管理、细致实施,重点就组织报名、考生身份核验、考试部署、评委培训、后勤保障等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学校先后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考务人员培训会和评委考务工作会,就今年的考试改革、评审要求和考务组织等重要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和评委签订保密协议,确保了考试各项工作的精准高效和顺利实施。

(考务工作会)

据悉,学校对此次考试流程、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优化,通过加装入口安检门杜绝考试使用电子产品舞弊,通过虹膜识别验证技术对考生信息进行严格核对,通过加装空调设备保证了考生利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