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楚天都市报〗开学第一课,新生先看一场时尚T台秀

发布时间:2023-11-30 00:39:49    浏览量:


“哇!这些衣服真的太好看了吧。”近日,在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一场精彩的T台秀举行。台上的模特们穿着学院学生原创设计的时装,而观众则是该学院大一新生。

活动伊始,一场极富创意的时装秀引领新生们步入梦幻般的艺术殿堂。每一缕丝线都编织着梦想与才华。同学们极富创意的设计作品,在T台上绽放。而走在T台上的模特们,也是学院的学长学姐们,他们以优雅的仪态,将每一件服装的故事娓娓道来。新生们在这场视觉与灵魂的盛宴中,感受到了设计、工业与表演的完美融合。他们从中学习到了不仅仅是技巧和经验,更是一种对匠心精神的深刻理解和传承。

该校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一张名片,T台秀代表了学院长久以来的传承和承诺,展示了学生们在时尚设计领域的创意和才华。每一件服装都是学生们用心设计并制作的,从高定时装到街头时尚,展示了学院对时尚文化传承的坚守。学生能从中感受到学院对时尚设计的持续支持和鼓励。作为2023级小萌新,不少学生都是第一次实地看T台表演,纷纷表示震撼无比。

“这场秀真的太“燃”了!以往我只在电脑屏幕里看过走秀,我觉得不以为然,不就是一群人穿着特定的服装走路吗。当一件件服装这么近地出现在我眼前,以及学长学姐们配合服装所展现出来的情感,我真的感受到了服装之美和服装模特的‘人性’。”该校中外服装设计12301的杨静然同学说,学长学姐的设计也真的很“牛”,以后也要沉淀自己,希望以后自己的设计也能在纺大服装学院传承。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