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武汉纺织大学|“校园报修”网上应用平台:创新服务 有呼必应

发布时间:2023-11-30 00:54:00    浏览量:


由于校区陈旧,设施设备老化,武汉纺织大学后勤承载的零星维修和一般性维修量日渐增加,师生诉求日趋强烈,为了畅通诉求服务渠道,快速有效解决师生问题,在纪委的支持下,后勤保障处联合信息技术中心研发推出“校园报修”网上应用平台,推动建设智慧后勤系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渠道,平台设置诉求受理、维修进度、办理结果、维修效果、评价描述,适时在线“云监工”。师生报修迄今8350余单,“云监工”显示师生满意率达99.9%。后勤员工用高效高能的服务力度和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共同营造交流沟通的服务温度。

学生公寓工程部师傅姜道勤说:“有一次接到学生厕所堵塞的单子,我立马赶到学生宿舍进行疏通处理,并在完工说明一栏告诉学生‘不要再丢纸巾下去,下不为例哦’,学生敬我一声叔叔,我觉得在生活中教育他们是我工作的一部分。”维修师傅完工后,还会自觉把现场因维修留下的杂物清理干净带走,每一处细节都是后勤服务育人的价值体现。

“校园报修”平台运营期间,获得广大师生的连连好评,“太谢谢叔叔了,非常迅速”、“水管通了,师傅很敬业”“工作效率极高,谢谢叔叔”“维修的大哥态度很好”等诚恳质朴的评价,不仅是对维修师傅工作敬业、帮助师生解难题的肯定,而且是维修师傅职业素养不断提升的激励。无论是深夜或清晨实时在线,还是力求学生诉求发出的24小时之内完工,都是后勤以师生为本,用自己高质量的维修技术获得师生的高度好评,用自己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师生的诚挚敬意,诠释了“一切为师生着想,尚勤尚俭、育德育人”的服务宗旨。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TOP